close

今天無聊把PDA又搞成遊戲機了,東灌西灌裝了超多東西...

沒辦法,因為很少玩電腦了,只好把PDA當PSP摟

不過PDA的遊戲不是很多,應該說也不少,但精緻點的遊戲

就不是這麼多了,例如:古墓奇兵就跟PS的畫值一樣的...."差"

不過有些賽車遊戲的畫面就很"讚",例如:K-Rally

真的超好玩的,我常常滿格的電池,玩到PDA自動關機ˇˇ"

所以都插的充電器在玩

PDA常用到的軟體我也都全部裝裝下去

像是百科全書,電腦辭典,跟RM播放器....

當然軟體裡面也是有經典的喔,實用性也很高

嘿嘿~~那就是...............

紅外線遙控器軟體摟...出門在外可好用的勒

但只限於紅外線強的PDA才有辦法做得到

像我的PDA只能限於1.5公尺內,而且還要對準準的才能用

另外還有工程計算機啦,農民曆都給他裝裝下去了

正考慮重新把導航軟體都裝回去了,要不然我的GPS不知道要做什麼

還有我可愛的PDA鍵盤,好久都沒有用到了ˇˇ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9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