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有190天

今天星期五,陰天,下毛毛雨

一早就肚子痛,痛到現在,感覺很無奈

今天的數學課,我沒有學到任何東西

因為我肚子痛,沒心情,又想睡覺,所以放空自己一個早上

不過還好,因為我前天有自己自習,小考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難

但今天下午的英文,我真的很無奈,因為我看不懂

背了很多單字、片語,雖然有了一定的成效,但始終沒有好分數

不過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都用猜的吧!

而今天考的數學,多項式總複習就很點點點了

我只能說"我白癡",寫了那麼久才55分而已

真是夠了,也許是我邊睡邊寫造成的

晚上自習,把數學搞了一遍,發現都不難,覺得應該要70分的

但~算了~,學會才是最重要的


自習課時我在畫畫,不過很多人都問我說,素描本裡畫的那個女生是誰?
(女生我只有畫一個在裡面)

我回答說:高中同學

嗯~高中同班同學,是個很獨特的女孩,雖然她的外表不是很豔麗,但清秀

不過她很愛玩、也很任性、堅強、獨立,我想...跟同年齡的女孩比起來

她的生活,並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,複雜

但她真的深深的吸引我,不過我卻沒有任何機會

就連保持聯絡都做不到,高中畢業到現在,真的~~很想看看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9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