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考完試了,真的好久沒有回來這,考完後很多人都在問我考的怎麼樣,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回答他們

因為我覺得我考差了,我連答案都不敢去對

一年了,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準備考試上,從早到晚,每天都有看十小時以上的書,當然包括上課,寫考卷,複習

感覺很抱歉,對我媽,朋友和老師,還有自己

雖然考完試了,但一點想玩的心情也沒有,今天回去辦了聯強電腦的課程

想先為自己在未來的某個大學墊一些基礎,老實說我真的不想在家附近的大學上課

必較想去中部,但我媽說如果考不好就在家附近讀私立的吧,比較省

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決定,因為附近的大學,商業設計科系都不是那麼好,我比較想去有名一點的

真的讓我煩惱.對於學費,未來,還有自己

還是先去找工作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9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