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懂

 

人與人之間關係到底要如何才會平衡

 

我覺得透過言語來表達自我

 

只會充滿無限的謊言與猜疑

 

或許人不該學會語言來表達自己,這真的很辛苦

 

你騙我我騙你的,整天算計著如何透過語言表達自己

 

表達一個不真實的自己

 

這真令人沮喪,這個時代

 

是不是,不該相信任何人

 

對你好,你不見得對我好

 

遇到難,是否誰能夠幫忙

 

想放手,卻依賴妳的溫柔

 

愛不愛,到頭來只是說說

 

離開,是不是最好的方法

 

放棄,是不是最好的選擇

 

人與人的關係要怎麼平衡?!

 

是不是只要我們能打開心胸

 

這個世界就沒有遺憾與悲傷?

 

我也很希望過了今天,明天就是展新的一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9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