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很無言~也很無奈~

話說上上週我的電腦突然無法上網,我只好求助於人

電腦中毒~莫名其妙的中毒~而且是隨身碟病毒

我通常別人要用我的電腦我都會掃毒,我中毒了

我只好拿別人的來用,當然病毒已先被殺了

只是沒有辦法上網,我只好借別人的隨身碟來用

把系統檔捕回去,事情過了這麼久,我都沒有在讓別人的隨身碟隨便用在我的電腦~

現在班上有人跟我說,他從某處消息得出我害別人的電腦中毒

 

我也很無奈~在怎麼算 加我這台也才四台被我用過電腦

A班的不算(他自己把我的記憶卡拿去用,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中毒的~),我們班也才三個人,除了我,只剩那兩位

一個同室,另一個就在對間(對間都同班)

(對間的那位同學,他好像也很討厭我,所以我也很少跟他說話,那次電腦壞了跟他借系統檔,他的電腦我也才借用過一次)

最後就是我的室友,常用隨身碟在我的電腦,不過我都有掃過毒(掃過隨身碟)

我到底害誰中毒了~我感到很莫名其妙~

悶~害我今天的心情都壞了~

 

今天讓我開心的是~體育課跑一千六 7分38秒 還算可以

因為一開始陪人跑 所以慢了~不過我可以接受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9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