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部短片,真的帶給我很深的感觸

自己很孤單,雖然感覺有很多的朋友。

其實只不過是表面上而已,嘻嘻哈哈~很快樂?~但很空虛!。

大家都覺得我人很好,其實並沒有那麼好。

所以不會真的會有人擔心我,會真心想與我聊天!

我不停的去嘗試、不停的去學習、不斷的去計畫、不斷的去改變。

但總是有些時候,計畫跟不上改變;有些時候,即使有鑰匙,門...也打不開

快樂的事物另我嚮往,不過卻很難抓住那些時光。

選擇快樂,快樂就會找上我嗎?!

我要的,並不是一群人寂寞狂歡的快樂,而是一句真誠的問候所帶給我的感動。

 

Ps.這部片的本意雖然跟我想的不太一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9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