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學期的分組報告我都不太在乎我被分到哪一組

但想不到最後辛苦的是我~

我真的不要求說我們這組能做的多好

不想一個人做,請你們幫忙想

給我的第一個驚奇的回應竟然是" 一百個好多喔"、"好難"

後來我只是說了一句:

"只是你們不想去想,這個小組不是只有我"

後面就回我"怎麼感覺都是你的功勞一樣ˋˊ"

那另外兩位小姐根本不想幫忙,你怎麼不去找她們理論!?

我並不想搶功勞,而且這種功勞誰想搶!?

給你搶好不好!我拜託你搶好嗎!?!?!?搶阿!!?!?

為什麼不搶!?我真的不懂!?!

一個報告請小組一起想,錯嗎!?

難道我做報告還要說對不起,讓你們動手做報告是我的錯!!

為何不將心比心,一個人做報告並不好受!

就像是拔河比賽6比6,事實上只有1 VS 6

(因為另外5位都認為反正大家都會出力,那少我ㄧ個沒有差別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9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