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好妙 突然覺得

早上從專題室醒來~發現電腦竟然沒有關~

而外面有打掃阿姨的聲音

看看時間 早上6點53分 離我鬧鐘還有2分鐘

所以我就先關了鬧鐘,爬起來收起睡袋,然後就坐在電腦前...繼續睡覺

今天英文課第2次我比老師早到,老師嚇到了

上完英文課,就是我期待的桌球課

但今天期末桌球比賽我輸了~我輸了桌球,一分之差被女生打敗了 (囧")

所以我沒得比了,唉~真是運氣不好

不過還好總排名在前十名內,期末分數應該不會太差

所以這次獎學金應該有了 我想 如果英聽老師可以給我過的話

我ㄧ定會請她喝咖啡的Or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9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