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了~ 但開學的第一天就遲到

這都要感謝楊同學的賴床,道路的壅塞,又剛好碰到奇怪的遊行

讓我遲到快30分鐘,連偷偷的走教室後門都被老師直接點名道姓...

 

開學第一天就碰到鳥事情,因為我竟然沒有選到選擇性必修課程(好饒舌)

所以下午我沒有課可以上,不過下星期要去找老師加選課就是了

 

因為沒課,中午我就回家了,回家之前我去了一趟85度C

去看了一下老闆,因為最近馬路拓寬,所以85度C暫停營業大概1個月

而對面的7-11已經拆除了,很多人來買咖啡卻發現85暫停營業,轉頭看連7-11都不見了XD

跟85老闆小聊了一下,才知道發生了些事情以及人事的變動

 

離開85後我去了7-11店長的另一家店,只不過很遺憾的老闆已經忘了我是誰

老闆:你找誰阿?!

我:我來看你的阿

老闆:你是誰阿?!

我:阿...OOXX???&&A*#(解釋了很多之後...)

老闆:喔...我現在沒空

我:.....(接不下去)

 

突然覺得很多事情都變了,已經不是我記憶裡的那個樣子

不管是朋友 還是周遭都改變了

變得有點冷漠也讓我不知所措

 

迷之音:這就正如小莉所說:我覺得自己有被害妄想症,會先替對方想好一切會發生的可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9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